好不容易連放了3天的假

星期六跟韋綾約出來聚聚

雖然很久沒見

但感覺依然熟悉

說說近況...發發牢騷 ^ ^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聊天了

原本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卻無法盡情的聊...

真的好希望時間能就此停住..........

吃完晚餐. 我們經過了一間扭蛋店

[ ㄟˊ 有小丸子的扭蛋機ㄝ!! ]

第一次看到小丸子的扭蛋超興奮的~~

結果韋綾說要送我 ^ ^

我們看了看實在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只知道是個吊飾

上面有印不同人物的圖案

有小丸子. 小玉. 野口. 永澤. 還有他們小學的帽子...

其實扭蛋最刺激的就是你不知道會轉到什麼

投了錢...我內心祈求.... ''絕對不要轉到永澤''

[ 拜託~轉到小丸子... ]

結果出來了. 好緊張.............................

韋綾幫我看了一下: [ 是小玉 ]

呼~ 我鬆了一口氣. 小玉我也蠻喜歡的. 好險不是永澤

最後. 原來那個是 '' 發聲吊飾 '' 

按下按鍵就會講一句話

不過說的是日文. 我聽不懂

最後我們到新光三越逛逛....突然覺得越逛越心酸~

打了折的東西還是很貴!

於是我們約好等以後有錢時再來光顧...

我相信一定會有這麼一天的 !!



---------------------------------------------------------------------------------------------------
       分                                       格                                         線
---------------------------------------------------------------------------------------------------

( 星期日 )

今天下午. 小君突然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海邊

我一聽到要去海邊整個心情就好起來了!

自從上班後就一直很想出去透透氣....

今天終於有這樣的機會了!   很高興呢~~

而且是坐她開的車去喔. 真是厲害!!

但沒想到才一出門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看著天上的烏雲還真是掃興

不過好險到了金山就比較沒在下雨了



沿著海的公路讓我想到宜蘭...

路上經過了一家很漂亮的店. 一眼看去是白色配上天空藍. 感覺非常舒服

原本我們要到小君推薦的 ''洋荳子咖啡店'' 用餐

那間店整個也是藍色和白色

但是沒想到人這麼多...已經客滿了~

只好在門口照張相留念.......


-----------------------------------------------------------------------------------



於是我們就到剛剛路上經過的那家感覺舒服的店





店名是    ' o   sole   mio   我的太陽

真的很漂亮....這種場景好像只有在偶像劇才會看的見



這間店好像是新開不久. 因為整個裝潢感覺蠻新的

好險小君有帶相機. 才能將這些美好的畫面存留下來



( 如果是晴天應該會更漂亮 )

我們各點了一杯熱飲. 合點一份鬆餅





( 鬆餅在吃之前忘了拍了...原本上面還有一片ORION )

味道都很不錯~

用餐將近尾聲時. 店裡來了一對客人....

小君 : [ 是黃子佼ㄝ! ]

我一轉頭看. 真的是他沒錯

他就坐在我們後面那桌. 距離還真近呢!

我 : [ 藝人都到這麼浪漫的地方來吃飯嗎? ^ ^ ]

......................

不知不覺天色漸漸暗了.....

趁天還沒黑. 趕緊再拍一下其他的地方. 下面這張是個游泳池




結果今天光在這個地方就待到天黑了........

海邊就沒去到 

說好下次還會再來...有的是機會~



今天真是不虛此行...真的很開心

突然覺得 '' 活著真好 '' ..........( 哈 . 這什麼話阿. 真是的  )




Good    night   !





ps. 原本回到家還要拖地. 但哥哥已經幫我拖好了...而且還自己做了蛋糕 !!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blue1015 的頭像
    babyblue1015

    從心出發 ...

    babyblu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