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這些日子對我來說到底是長還是短

只知道每天很忙碌...下了班很累...

終於在上禮拜. 我累積的壓力到了潰堤的程度

我哭了.......想放聲大哭又怕吵到隔壁(隔音非常的差)

哭一哭真的有比較好....

轉些好笑的電視看. 心情也好了些...



現在已經獨立照顧10個病人了

說是適用期一個月. 但是沒想到才做了20天就要當人力

由此可見是多缺人了吧

上禮拜有個學姊因為家裡有狀況所以我得加班

那天是上早上8點到晚上8點

但是我最後我還是沒能準時下班

等我全部搞定之後已經快9點了...晚餐也是那時候才吃...

而學姊也很照顧我. 看我忙不過來也會幫我

真的很謝謝妳們



還有一直默默支持著我的家人朋友們

你們寫給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msn的問候. 你們的電話...

這些都使我內心感到無比的溫暖

其實你們是我內心最大的支柱!

謝謝你們這一路的陪伴




我想不了那麼多了. 就一路繼續走下去吧....

還是同樣一句話. 加油!!





對了. 前天我房間來了位新室友

所以以後就不再是一個人了

不過我其實已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