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在回汐止的火車上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

[ 佳琦嗎? 我是ㄩˋㄌㄨㄢˊ.你還記得我嗎? ]

ㄩˋㄌㄨㄢˊ?! 我怎麼沒印象...

[ 我是以前的鄰居阿. 小時後我們常常一起玩.還有宛婷.他現在改名叫千嘉 ]

喔喔.宛婷我記得.但是不好意思.我不記得妳耶

[ 可能太久了.你不記得我了 ]

那妳怎麼有我的電話?

[ 是妳媽媽給我的 ]

[ 我們小時後常常在一起玩阿. 妳真的不記得我喔 ]

那你以前住哪?

[ 275巷 ]

你是不是有改過名字阿. 要不然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 我是之後搬走的時候才改的.妳應該不知道.叫''依潔''. 以前叫''郁倫'' ]

郁倫!! 阿.郁倫喔! 

我記得妳啦! 我剛剛聽錯聽成ㄩˋㄌㄨㄢˊ

[ 妳終於記得我囉 ]

好久不見了!

[ 對阿好久不見. 妳什麼時候有空. 我想請你吃個飯 ]

我剛好明天放假

[ 那明天我們就約在松山好了 ]

好阿. 那幾點.....

-------------------------------------------------------------------------------------------------------

這幾年.發生了很多的事

自從她們搬家後.就很少聯絡了

而且那時我們都還小

也沒有現在網路這種東西

記得剛開始幾年有寫信. 但不知何時就沒再寫了

那天見到她.發現她變的成熟有女人味

而我. 還是同樣一句話[ 佳琦.妳都沒變耶! ]

聽到這句話也沒特別意外

因為不論是國中.甚至小學同學會.大家都對我說同樣的話

唉. 這是喜還是悲呢?

十二年. 真的好久遠...

一下子無法說盡想要說的話

聊聊彼此的近況

腦海裡不斷浮現那矇懂無知的童年時光

就像跑馬燈一樣....

這次分開後. 不知下次見面又將是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