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哥哥說要帶我&媽媽去美麗華看電影!

這是我繼<黃金甲>後.第二次去那

哥 : 這次帶你們去看大螢幕

我 : 真的阿!!  (超興奮...)



傳說中8層樓高的大螢幕耶!!

即將不再是傳說了...好高興喔!!

我們這次要看的是<博物館驚魂夜>



看完後我和哥哥都一致覺得'比黃金甲好看'

畢竟黃金甲的排場勝過劇情

而這次看的可說是內容豐富.片刻不冷場!!

全場笑聲不斷~~~

媽媽也笑的很開心呢



還有.這次的大螢幕...我只能說...真的超大!!

我建議近視的人最好戴'隱形眼鏡'去看~

因為眼鏡的視野比較沒那麼廣...(我今天就是戴眼鏡)

所以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一定會記得戴隱形眼鏡的!!

在此分享我的個人經驗囉!


                 ( 8層樓高的超大螢幕就在裡面 )



ps. 還有其他照片在我的相簿裡>>>[美麗華.96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