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 TANK 唱的 [ 城裡的月光 ] 是翻唱 '' 許美靜 '' 的之後

我就一直很想聽聽本尊唱的版本

直到昨天. 才終於被我找到...

2個人的曲風不同

TANK 的曲風聽起來有節奏感. R&B

而許美靜的. 我已經不知該怎麼形容了.....內心只有2個字 '' 感 動 ''




至於我是怎麼知道許美靜這個人呢....

就是從「都是夜歸人」這首歌開始

那是我 第一次 聽到她的歌

有種  沉穩.舒服  的感覺...

是以前某個電視劇的片尾曲 ( 忘了劇名^ ^ )

現在想想.....應該10年了有吧         好久遠喔~

我當時沒聽過 [ 城裡的月光 ]

不過我還是對以下幾首歌有印象 [ 蔓延 ]  [ 遺憾 ]  [ 快樂無罪 ] >>> ( 推~ )

然而. 她卻悄悄的消失在螢光幕前...

今天我才發現一件令人難過的事....

去年她曾因壓力住進精神療養院

雖然事實如此


但    好聲音是不能被大家遺忘的~




 
( 請按開始 )


城裡的月光         
曲/ 詞 : 陳佳明        演唱/ 許美靜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