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真     好單純     好親近      好舒服的一個人~



她是 '' 張惠妹 ''

看了 [ 愛上陶花園 ] 之後. 相信一定更多人喜歡她





那天   她還哼了一段自己寫的曲.....好好聽




不像個大人   ( 副歌一小段 )


這是節目最後快結束時所撥放的歌.....
收錄在 [ 我要快樂? ] 的專輯裡


湧上的每一刻 妳的親吻背叛天真
我承認 愛美在未完成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妳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妳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妳不像個大人
妳不需要懂 放開妳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