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顆蘋果有個地方爛掉了

你會把爛掉的地方切掉?

還是選擇整顆丟棄呢?

---------------------------------------------------------

還記得新加坡的電影小孩不笨嗎?

記得當時看的時候真是又好笑又感人~

今天突然讓我轉到 [ 小孩不笨2 ] 

雖然是從中間開始看

但是還是很感人~~~(泣)

裡面的演員有很多都是第一部有出現過的

所以更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之前第一部是以 '' 小學生 '' 為主

而這次是以 '' 中學生 '' 為主

一樣都是描述親子間的關係...

我看了覺得比第一部更感人

( 我和媽媽在客廳裡成了愛哭母女檔... )



最後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 天底下沒有教不會的小孩,只有不會教的父母 ]



ps. 我覺得這部片非常適合親子一起觀看. 看完會有種心靈契合的感覺~

       另外.我想說的是....一定要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