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時候開始拼的

中途停工了2個多月







拼這種拼圖. 沒有盒子是不行的 !!


下面這個盒子是國小畢業時. 桌球隊的學妹送的
本來想說這個盒子沒什麼用. 我根本沒什麼小東西好裝的
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 卻是在這時卻派上用場!  幫了我大忙呢 ^ ^


這幅拼圖是夜光的喔!!  但是用相機拍不出來...  
關燈後. 白色的部分會發光...很美~


完成了耶~  很高興 !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拼這麼大幅的拼圖. 挑戰2000片的願望也實現了!

唉~ 不過可惜的是...這幅拼圖並不屬於我的. 我是幫別人拼的 (但圖案是我選的^^)

他打算把它掛在客廳.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 !!

而且這幅價錢也不便宜@@....  拼圖+框=2800

所以沒錢又加上手癢的我....毫不考慮的答應接這個case ^ ^

( 至於那個主人是誰. 想知道的請私下問我. 不過我想你們應該猜的到吧...)

PS. 這幅拼圖並不能完全算我一個人完成的. 哥哥有幫忙拼3片. 就僅僅3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