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好想你們!!

做了3天感覺時間很緊湊...

今天care3個p't

星期一要care6個...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阿~~

加油! 加油! 

我的單位在7樓. 一共有11個p't

護理人力 1:11~@@

所以以後獨立就要care全部了...

想想還真有點負荷過重

全部都有on呼吸器...全部都有on氣切...

可以說是一刻不停歇...

一下這個機器叫...一下那個機器叫...

想好好寫個記錄都不行@@

就連吃飯吃到一半都要叫....(讓我好好吃個飯好嗎?)

雖然都只是些小狀況....但是只要機器有叫就要去看!

才不會到時真正有問題時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ps. 這幾天都是護理長帶我. 阿長人很好!

--------------------------------------------------------------------


宿舍方面....目前我自己一個人一間

宿舍很小. 房間有電視.電話.冰箱.空調.2個衣櫥.2張上下舖的床

(沒有書桌. 床板老舊. 上舖沒有床欄...但我還是選擇睡上舖)

冰箱讓我傻眼....因為打開時竄出一股怪味

而且又髒.又發霉...插座又被壓到變形.根本就不能用~@@

但是經過我的一番刷洗後~~~現在已經重生了(雖然外觀還是很醜陋)

插座也靠我的力量用力扳回原狀

在短短的3天裡.我發現一個人在外還真有種孤單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以前住宿從來沒有的...

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打理

自己起床. 自己吃飯. 自己看電視. 自己買東西... 

做任何事情都是一個人(好險還有電視陪著我)

但我會盡力照顧自己的. 所以請你們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