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了...

在醫院已經做了15天了( 排除假日 )

東西要學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複雜

現在我在8樓. 比起之前的7樓真的差很多....

7樓的病人都是狀況穩定的.而8樓卻相反

第一天上去時就有4個要輸血 

隔天又有個阿公因為氣胸要插胸管

一下子從照顧6個到8個...到現在的9個


我累了....


曾經有想放棄的感覺....


但就是不想服輸

不想讓人覺得自己是草莓族



不知為何. 看到病人那個樣子就是開心不起來

整個感覺就是很不開心...很鬱悶....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這星期有個阿公情況越來越糟...

嘴裡一直流出未消化的東西

一直微弱的發出阿  阿  阿的聲音

感覺奄奄一息的...

最後    他發出了病危通知. 家屬要求自動出院.....

全身水腫的非常嚴重...連下面那顆都腫到你無法想像的地步

他體重66.4公斤....但是學姊跟我說原本他是很瘦的.只有40幾公斤而已

除了水腫以外. 他背後還有一大片的壓瘡....

第一次看到時真的很震撼.....

以前老師說有的病人壓瘡大到像碗一樣大一點也不誇張

那種已經深及皮下組織的壓瘡是不可能好了

有壓瘡的不只他一個...而是很多個病人都有......

每天光是換藥就要花上快一個小時....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一直都有壓力...不停的. 持續的. 不斷的......

................

..........很累

....................................

.......................不開心

....................

今天看電視看到了撫慰我內心的一句話:

[ 只有過不去的紅燈. 沒有過不去的日子 ]




就再試試看吧....恩.加油!





我好想你們. 真的很想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lu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